浅墨入画全家福摄影

拍全家福!

全家福是大多数家庭都会拍的。前几年主要是以宝宝照、艺术照为主,现在全家福也是比较风靡的。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全家福

拍全家福大家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尤其是爷爷辈的家人们有自己的想法。因为他们都是旧时代走过来的。所以很多长辈都会选择拍摄中式风格,复古风格,民国风格。当然也不例外的也会有喜欢礼服,时尚的,生活简易的风格。

这里就简单的说一下我在成都所了解到的拍全家福实际调查情况!大多数拍隔代全家福的家庭都会选择传统形式的风格。两代人拍摄几乎都会选择礼服,时尚的风格。

说一下在成都拍全家福怎样的选择和规避一些风险。

成都是一个一线城市,大多数的消费水平都还是OK的。一般来说5人以上全家福价格都会是在1800-2500之间,当然产品都是4件套;至于底片多少,看每个摄影机构的套餐。3-5人的全家福价格一般都在800-1500之间。对于这样的消费水平在成都生活的朋友们都是OK的。

我们在选择和拍摄全家福时应该规避哪些问题呢?

1.服装和场景的选定。一定事先了解清楚

2.价格和服务的问题

3.口碑和服务态度

4.后期的产品周期

5.服务的距离远不远

这是我们事先考虑的问题。风格上的选择当然都会是自己事先确定好了的。

亲子照

说一下成都一些拍全家福的摄影几个的特色和优点!

一、浅墨入画家庭印象馆是一家一传统中式复古风格为主的拍全家福服务机构。套餐价格在1500左右就比较划算了。

二、家庭全家福跟浅墨入画差不过。主要是5人及以上的全家福为主。风格传统复古为主。

以上仅个人观点!

举报/反馈


评论(1)